FB Youtube

咖啡新零售時代

租咖啡機划算嗎?

智能商用咖啡機

三種不同機型 符合不同期待
不同以往的商務咖啡機 改變辦公、洽談的格調

Ai1000-HY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

  • 內建19款冷熱飲,與現磨咖啡功能

  • 德國專利奶泡製作系統,提供綿密奶泡

  • 粉料沖泡混合裝置

  • 可調節置杯架,外露式咖啡豆槽

  • 享有COCOCAFE團隊完整技術服務

  • 全台灣快速維修服務,營業不中斷

Ai1800-JL
無人商用咖啡機

  • 內建19款冷熱飲,與現磨咖啡功能

  • 德國專利奶泡製作系統,提供綿密奶泡

  • 粉料沖泡混合裝置

  • 全自動投幣系統

  • 全自動落杯系統,智慧安全取杯門

  • 享有COCOCAFE團隊完整技術服務

  • 全台灣快速維修服務,營業不中斷

  • 適用無人化空間,可室內/室外擺放營業

Ai2000-HC
無人商用咖啡機 (自用杯專用)

  • 內建16款冷熱飲,與現磨咖啡功能

  • 德國專利奶泡製作系統,提供綿密奶泡

  • 粉料沖泡混合裝置

  • 不自動落杯,智慧安全取杯門

  • 可調節置杯架

  • 享有COCOCAFE團隊完整技術服務

  • 全台灣快速維修服務,營業不中斷

  • 可室內/室外公司租用福利提供飲用

租咖啡機划算嗎?

辦公室咖啡機租賃的4大好處推薦!

租咖啡機划算嗎?相信不少愛喝咖啡的朋友們都在想著,
租咖啡機和買咖啡機到底哪個比較划算呢?
坦白講,要看你喝的量有多少。
租咖啡機最划算的狀況應該是在咖啡店或公司行號初期營業的時候最為理想。
但租咖啡機除了降低硬體成本之外,沒有其他好處了嗎?
租能夠享受到一杯不到10塊錢咖啡,大幅降低生活支出....

你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飲料/咖啡費用?

對台灣人來說,喝咖啡是日常,如今咖啡品牌眾多,每天的開銷總和在30到95之間徘徊。

如果以最平價的黑咖啡類計算,一天 30 元,一個月下來最少也要 900 元,但當然有時會喝喝別的會較貴的品項,一個月花超過上千元是很常見的事。

大眾最在乎的 : 租咖啡機真的划算嗎?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 是個最重要的議題。

現在,我們來分析看看怎麼喝咖啡才是CP值最高的選擇。

辦公室咖啡機租賃的好處有哪些?

1. 減少成本壓力

租金成本總是決定採購的最重要因素,目前CoCoCafe以市面上十幾萬的機型相較之下,提供咖啡商用方案月租 4500 元且送 6磅冠軍烘焙豆,完全就是月租金抵扣原物料合作方式,不用苦惱原物料採購和庫存管理,又可以喝得很有品味(大師級的風味),以月租 4500 元可以使用十幾萬的咖啡機,CP值相當高。

對於客戶,我們當然希望能提供最大的福利,製造出雙贏的局面。

享有咖啡機的好處並不難,如果當公司無法提供咖啡機作為員工福利的狀況下,召集幾個部門湊人數就可以集資租賃咖啡機,也省去大家日常喝咖啡的麻煩。

2. 飲用杯數最大化,飲品口味最多

預計每個月使用量幾杯也是考量之一,CoCoCafe 租賃方案依原物料成本換算下來,一個月可以飲用八百多杯,不管營業用或非營業用都是最好的選擇且CoCoCafe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有19 款咖啡/飲品可以選擇,是業界租賃咖啡機中最多產品選項的機種。

3. 使用的原物料品質及食品安全

咖啡機租賃通常會附贈一定數量的免費咖啡豆,減少原物料的成本,有些人可能會擔心免費的咖啡豆品質可能不怎樣,但以 CoCoCafe 來說,我們商用咖啡機租賃方案贈送的咖啡豆是選用亞洲冠軍烘焙師-鄭超人親手烘製的鮮烘焙豆,100% 阿拉比卡牙買加原生豆,日日現烘焙,堅持給您最新鮮的咖啡豆,美味品質絕不將就。
CoCoCafe 所有原物料選用皆有合格產品檢驗證書,食品安全絕對可以放心。所以,如果你選擇租我們的咖啡機,就可以省掉部分原物料挑選的煩惱了。

4. 享受咖啡自主權

使用CoCoCafe的咖啡機,也比較不用擔心喝太多含糖飲料而導致的健康問題,因為每一杯的濃淡比例都可以調整;任你想怎麼喝,自己來就行,不需要加價,不需要加時等候,擁有最高的「咖啡自主權」。

5. 維修保固最即時

租我們的商用咖啡機的另一個好處是如果咖啡機出狀況,通常只要通知廠商,不管是直接修理或是更換機器,交給廠商處理就可以,不用擔心保固期或維修問題。 CoCoCafe全台有五個維修據點及線上客服服務,盡可能在第一時間立即為您故障排除,如果短時間內不能解決問題,也有提供換機服務,保障權益不損失。

一般企業辦公室、茶水間、會議室、營業用餐廳、健身房(蛋白機) 、民宿,都是適合擺放全自動商用咖啡機的場所

咖啡機租賃選擇CoCoCafe的好處?

1. 減少成本壓力

租金成本總是決定採購的最重要因素,目前CoCoCafe以市面上十幾萬的機型相較之下,提供咖啡商用方案月租 4500 元且送6 磅冠軍烘焙豆,完全就是月租金抵扣原物料合作方式,不用苦惱原物料採購和庫存管理,又可以喝得很有品味,以月租 4500 元可以使用十幾萬的咖啡機,CP值相當高。

2. 多樣性咖啡及飲品選擇

CoCoCafe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有19款咖啡/飲品可以選擇,美式咖啡、重烘焙美式咖啡、熱拿鐵、重烘焙拿鐵、巧克力牛奶、香濃巧克力、香淳奶茶、熱抹茶拿鐵、卡布奇諾、熱摩卡咖啡、瑪奇雅朵、純香牛奶、雙倍義式濃縮、義式濃縮咖啡是業界租賃咖啡機中最多產品選項的機種。

3. 服務即時性

CoCoCafe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提供雲端系統服務,所有銷售杯數雲端化,帳務一目了然,即時數據化分析讓您管理更輕鬆。

4. 電子支付功能

電子支付正夯,CoCoCafe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除了現金、信用卡支付外,還內建了 Line Pay 的付款方式,提高消費便利性的同時也提升了消費意願。

5. 合理退租機制

CoCoCafe 提供一年一約制(坊間普遍要被綁約兩年),如果在一年內使用不習慣,想退租,僅沒收押金,退約當月的咖啡豆照常供應。

 6. 經濟實惠方案

一個月只要4500元,每月贈6磅咖啡豆或5磅咖啡豆+2包牛奶;等於月月喝400杯以上,不需要再額外購買原物料,非常實惠與便利。

“用量大”可選用一個月5500元方案,每月贈11磅咖啡豆或8磅咖啡豆+6包牛奶;等於月月喝800杯以上;CP值堪稱咖啡機界最高的租賃方案!

“超大用量”可選用一個月9500元方案,每月贈20磅咖啡豆或15磅咖啡豆+5包牛奶;等於月月喝800杯以上;CP值堪稱咖啡機界最高的租賃方案!

“不包豆方案”可選用一個月6900元方案,純租空機,原物料自行準備,這麼便宜好康的事情哪裡有,CoCoCafe絕對能滿足您任何期待!!

CoCoCafe辦公室咖啡機租賃
業界最多產品選項

商用智能咖啡機提供19項以上現磨現沖咖啡、飲品,

並與亞洲人氣烘豆大師鄭超人先生合作,只為提供您更優質咖啡饗宴。

商用全自動咖啡Ai1000機型選配項目(二選一):熱抹茶拿鐵/香淳奶茶
商用無人咖啡Ai2000機型為紅茶機
冰飲品僅適用於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且冰塊需自備。
完美比例秘訣:冰塊裝滿杯再研製咖啡即為黃金比例喝法!

CoCoCafe 商用咖啡機租賃的流程

更精準地掌握營運狀況,更有效的節約人力成本

CoCoCafe咖啡自動販賣機
第一步,客服聯繫

COCOAI團隊提供即時線上客服服務,可以您第一手好消息或者填寫試用報名。先試喝一百杯滿意再租賃!!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加盟
第二步,現場評估

CocoCafe咖啡機佔地約0.15坪,佔地面積比一台冰箱還小,卻具備家電的高雅,CocoCafe無人咖啡店佔地約10坪,請準備一塊動線良好的空地。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加盟
第三步,用電規劃

大型機 (110V):最大輸出功率1700W
中型機 (110V):最大輸出功率1700W
(每月營業耗電估算 = 200-300 元 )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加盟
第四步,人力配置

每一台咖啡機都是獨當一面的無人咖啡店,您要做的只有遠端控管與按時維護,達到一人控管數台設備的理想狀態。

無人咖啡機-step4
第五步,定時維護

(一) 補充原料:可透過遠端系統查看料況。
(二) 日常維護:2-4 天。
(三) 深度維護:7-15 天。

Cococafe 全自動咖啡機簡化了半自動的複雜技術,甚至將磨豆機、奶泡等裝置合為一體,且結合AI科技技術讓沖泡一杯好咖啡變得更容易也更快速,想體驗 Cococafe 全自動咖啡機的魔力嗎?或是更加了解咖啡機租賃方案嗎?現在就馬上填寫CoCoCafe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試用報名表!

想了解更多關於咖啡機租賃方案嗎?可參考:全自動商用智慧咖啡機租賃方案

商業空間首選/招待自用/營業兩全

適合餐廳、咖啡館、早午餐、外帶吧;商務辦公室、公部門
機關學校、建案接待中心、交誼廳、活動展場或貴賓招待室

商用咖啡機租賃推薦

品牌價格一次推薦給你
立即預約







    民宿業者餐廳自有店面大型商場百貨業者公司行號公共空間學校機關營利場所通路賣場尋求創業機會者媒體其他


    無人化營利增加服務內容員工福利活動需要


    大型Ai3000無人機種 (一次無人化產量 200杯飲品)中型Ai1800無人機種 (一次無人化產量 100杯飲品)中型Ai1000全自動機種 (一次無人化產量 100杯飲品)


    中型Ai1000全自動機種 (兩天一百杯,滿意再租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