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Youtube

咖啡機租賃選購要點

打造無人商店趨勢化服務

咖啡機租賃選購要點?
咖啡機租賃就要符合這4點!

營業用的營業用咖啡機該怎麼挑呢?購買營業用的營業用咖啡機要考量哪些事情,才能找到最適合的營業用咖啡機呢?想加入咖啡市場,別以為隨便挑台全自動咖啡機就好,一台好的商用咖啡機可以維持咖啡品質、節省人力和維護成本,為你賺入更多錢!現在就讓 CoCoCafe 教你,一台好的商用/營業用咖啡機該具備哪些功能吧!

咖啡機租賃的選購要點?

1. 咖啡機磨粉的品質

咖啡粉的顆粒會影響豆子的味道,想維持穩定的咖啡品質,第一件要注意的就是咖啡機磨粉是否均勻。CoCoCafe 堅持每杯皆是咖啡豆現磨技術,採用瑞士原裝進口的咖啡豆研磨器,内置直徑64mm的平刀式研磨鋼片,讓咖啡豆的研磨效果更接近手工研磨,顆粒顯得更均匀细膩,透過9Bar恒定高壓深萃技術,淬鍊出完美的Cream分層。

2. 操作難易度

既然是營業用的咖啡機,操作難易度當然是越容易上手越好,這樣才能在短時間內有效率的做出好喝的咖啡給客戶。舉例來說,如果你是用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的話,,拿鐵一杯平均製作秒數只要 40 秒(免額外打奶泡),營業用的無人咖啡機也只要透過觸控螢幕點擊,完成付款,現磨咖啡即刻而出,操作簡單,且全程只要兩分鐘!

3. 清潔難易度

一台商用咖啡機再怎麼厲害,效率再怎麼高,如果清潔不方便或不好保養,同樣得花費人力在清潔咖啡機上。 CoCoCafe 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不需要每日投藥錠清洗保養,兩、三天以濕抹布擦拭機器內部清潔、原物料補給就好了,但如果平均每日使用量很大,就要每日清潔並補給原物料。

4. 售後保固與維修保養

機器壞了最怕沒人修,所以買商用咖啡機一定要考量是否有提供售後保固和維修保養, CoCoCafe 無人咖啡機與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自購買日起,提供一年免費保固,全台有五個維修據點和線上客服,再也不用擔心咖啡機壞了找不到人修,讓你安心做生意。

CoCoCafe咖啡機租賃的優勢?

CoCoCafe 的營業用咖啡機分成兩種:無人化營業用咖啡機和非無人化全自動商用咖啡機。無人咖啡機顧名思義就是不需要人力管理的營業用咖啡機,放在百貨公司、量販店、交通轉運站、一級通路的特約配合廠商等都相當適合,而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則比較偏向普遍認知中的營業用咖啡機,但有 4 點比較特別的地方:

1. 獨家常溫奶料沖製技術免冰箱管理,讓您省去牛奶管理,不用擔心牛奶酸壞的問題。

2. 高速粉料攪拌器技術,隧道式粉料溶解搭配高速攪拌,創造出大量綿密厚奶泡咖啡飲品,就連超商咖啡都還不能做到,這項德國核心技術目前於亞洲僅有CoCoCafe能夠實現,同時也省去您製作一杯奶咖啡還要另外打奶泡的時間和奶泡機的清洗時間。

3. 多元化的支付系統,隨著各咖啡機的機型不同,提供現金管理、信用卡支付、Line Pay、街口支付等多元化的電子支付。

4. 全自動落杯系統,Ai3000 / Ai1800 機型提供智慧安全取貨門,飲品製作不被中斷,實現真正無人化管理。

 

CoCoCafe營業用咖啡機目前使用廣受好評機型Ai1000,其體積大小適中,大螢幕介面操作簡易且內建19種冷熱飲品與現磨咖啡功能,德國專利奶泡製作系統,可以提供綿密奶泡!咖啡機外觀上提供可調式杯架,可針對不同高度杯子飲品製作,非常人性化的操作,CoCoCafe Ai1000營業用咖啡機號稱是咖啡機租用界的Apple,經由Ai人工智慧系統設計讓一杯好咖啡精準的被掌握,品嘗一杯咖啡變得非常簡單又不失美味。不僅如此CoCoCafe營業用咖啡機是市面上唯一一台結合多元支付系統(硬幣.line pay .街口.信用卡.悠遊卡.一卡通.Apple pay.samsung pay…..)的咖啡機,增加您更多智慧金源的服務與收款功能;最棒得是CoCoCafe團隊可以完整支援售後服務,因為好的生財器具需要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您帶來順暢的獲利!

想更了解 CoCoCafe 的咖啡機租賃嗎?現在立刻報名預約「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試用,即可安裝Cococafe咖啡機在您指定的地點試用 2 天,免任何費用,另外再送 100 杯 19 款我們的熱銷咖啡+飲品免費喝!

想更了解CoCoCafe的咖啡機租賃嗎?

現在立刻報名預約「全自動商用智能咖啡機」試用,

即可安裝Cococafe咖啡機在您指定的地點試用 2 天,

免任何費用,另外再送 100 杯 19 款我們的熱銷咖啡+飲品免費喝!

CoCoCafe的咖啡機租賃方案

營業用咖啡機租賃 雙方案:

A.方案 月租金 $4,500
原物料抵扣金二選一,小資本營業神方案! 

(1)每月贈6磅冠軍烘焙豆 

可以免費喝457杯黑咖啡

(2)每月贈5磅冠軍烘焙豆+2包牛奶

可以免費喝黑咖啡/奶咖啡:201/149杯

B.方案 月租金 $5,500
原物料抵扣金二選一,小資本營業神方案! 

(1)每月贈11磅冠軍烘焙豆 

可以免費喝838杯黑咖啡

(2)每月贈8磅冠軍烘焙豆+6包牛奶

可以免費喝黑咖啡/奶咖啡:114/447杯

商業空間首選/招待自用/營業兩全

適合餐廳、咖啡館、早午餐、外帶吧;商務辦公室、公部門
機關學校、建案接待中心、交誼廳、活動展場或貴賓招待室

商用咖啡機租賃推薦

品牌價格一次推薦給你